Monday, August 31, 2015

如何得到貓

如何得到貓


指南
瞭解女性


由:
Jason 布


版權一 2015 年由 Jason A.布。
保留擁有權利,包括重現這本書或部分及其在任何形式的權利。資訊: 聯繫作者頁面上的資訊。


國際標準書號-10: 1500207144
國際標準書號-13:978-1500207144


這本書被致力於打擊腐敗和在所有各級的一切形式的不平等也對挑戰傳統思維。


內容


1.序言...1


2.約會的遊戲...3


3.它是一個數位遊戲......7


4.在第 1 次是所有關于看起來...9


5.其在他們進化中......11


6.做女人喜歡?......17


內容 (續)


7.工作和錢...27


8.好男人失去...29


9.愛...31


10.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更改!......33


11.關於作者......35


諮詢


這本書,Jason Judkins 的作者不是持牌的專業中涵蓋的主題事項。內容的意見,基於作者的生活經歷。作者假設不承擔責任或從讀這本書的後果!這本書有成熟的語言。
家長諮詢的顯式內容!!


前言


男人遇上女人,女人遇到的男人,一個人滿足另一等......這個故事是時間本身一樣古老。很簡單,對吧?錯了!如何兩人鉤是非常科學和誤解。在社會中我們其實都有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和什麼人是真正吸引誤傳。實際上,我們被告知這是一種罪惡認為,這種行為。如果你沒有得到任何的行動,或你想要的人不想你,然後你不跟從這本書中的規則。


約會的遊戲


男人需要的貓!它是我們名單上的第一件事!其我們為了什麼而活!如果一個男人性無能,他然後生活為他的孩子。約會遊戲純粹是由自然法則的供需決定的!它不精神、 命運、 神,或別的什麼!只是供給和需求!相同的供給與需求規律確定成本多少蘋果。這本書指出並不是所有情況都適用于每一個人的生命或現狀!但我說出整個真理是在大部分的生活,不是少數。大多數的我的大綱是相當普遍的信條、 年齡、 種族、 等...


當你約會的物件時,你是在"市場"。你想要就像在任何其他方面的你的生活,你對市場有著自己,讓自己有吸引力的人。找到一個日期什麼?發現日期找到一個人比你更瘋狂。如果他們不是你那般絕望,他們就不會跟你走!


你有三種選擇,當尋找一個約會;1).把自己帶到了代碼。換句話說,改變你是誰!鍛煉,有一個好的高薪工作,改變自己的個性,改變你的著裝,等等......在這種情況,你改變你將要成為另一個人想要什麼的人。2).對自己做什麼和降低你的人你會約會的標準。3).等待直到你找到你尋求的人。有些人永遠不會採取這種方法找到任何人,因為他們太挑剔。


結識新朋友的好地方在哪裡?很多人犯錯去到一個俱樂部或酒吧希望結識的人。你不是真的會遇見某人,他媽的他們五分鐘後。結識新朋友的好地方是在你看到的地方人們在日常基礎上喜歡你的工作。有些人不喜歡到目前為止他們都得跟著它的戲劇因為一起工作的人。好吧,那只是一部分而已。如果有人問起,只是告訴他們你沒操她。無論如何它是事的真的不關別人。


但我們在工作中有性騷擾法律!嗯,是的女人喜歡受到性騷擾!如果它是由正確的傢伙。我們有性騷擾法律工作,因為婦女不想被騷擾的書呆子。其另一種方式婦女獲得權力去選擇。一樣,仿佛一個書呆子做點好事,他是令人毛骨悚然。如果一個熱的傢伙做相同的事,它是浪漫。如果一個書呆子放屁的時候,它是令人噁心。如果一個熱的傢伙放屁的時候,它就是好笑!


時代變了!五十年前婦女不得不嫁給誰操了她第一次,或誰把她累垮了。那時,婦女沒有任何權利。一個傢伙不得不做的就是工作。他沒有讓他查找或別的什麼。這不是今天!它實際上已經逆轉。男人不用擔心太多,或更多,對自己的身體,婦女一樣!
這本書的其餘部分,請按一下此處!: HTTP://www.amazon.com/dp/B00L0LZC6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